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正祥药业有限公司

固体饮料 压片糖果 植物饮料 代用茶 食品饮料加工 片剂代加工 粉剂OEM贴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柠檬荷叶菊花茶山楂决明子重瓣玫瑰组合/袋泡茶养生茶oem贴牌代工
柠檬荷叶菊花茶山楂决明子重瓣玫瑰组合/袋泡茶养生茶oem贴牌代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0柠檬荷叶菊花茶山楂决明子重瓣玫瑰组合/袋泡茶养生茶oem贴牌代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10 15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代用茶是指选用可食用植物的叶、花、果(实)、根茎等,采用类似茶叶的饮用方式(通过泡、煮等方式来饮用)的一类产品的俗称。
代用茶分为叶类、花类、果类和根茎类;同于茶的饮用方式,一般由卫生部规定的食品分类中的“药食同源类”、“可用于保健品类”两类物品中的单种或多种物品组成,用这些植物的根、茎、叶或者果实制成的茶制品。代用茶是指选用可食用植物的叶、花、果(实)、根茎等,采用类似茶叶的饮用方式(通过泡、煮等方式来饮用)的一类产品的俗称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981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柠檬荷叶菊花茶山楂决明子重瓣玫瑰组合/袋泡茶养生茶oem贴牌代工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